不弈樂乎

LIFESTYLE

生活與心靈的富足和專業成就同等重要,從舒適的工作環境到精神層面的提升,讓夥伴獲得充分的照顧。

弈樂福利

BENEFITS

Group Copy 9Created with Sketch.

幸福職場

免費供應午餐及晚餐、咖啡飲料及零食區

Group Copy 8Created with Sketch.

運動健康

員工專屬健身房、平日下午運動時間、多樣化運動性質社團

福利補助

新人到職即預給特休、年度旅遊補助(享有資格依職務別不同)、結婚禮金、生育補助、傷病慰問、生日禮金、喪葬慰問

學習成長

讀書日、員工教育訓練補助、不定期海外觀展

Group Copy 13Created with Sketch.

健康守護

除勞健保外,另有團體保險(含壽險、意外險、醫療險、癌症險)、健康檢查、職護諮詢服務

凝聚感情

部門聚餐補助、不定期舉辦大型活動(中秋烤肉、聖誕節交換禮物、除夕圍爐、員工旅遊)

加入弈樂

JOIN US

弈樂鼓勵員工勇於嘗試,定義自己的發展計畫及未來目標,設計自己的職涯發展途徑!我們提倡適才適所,面談了解您的技術能力後,將推薦您最適合的職務,若您對弈樂團隊有興趣,並具有正向思考、主動積極,喜歡團隊合作的人格特質,竭誠歡迎加入我們!歡迎具有相同價值觀的你,加入弈樂共同成長!

回到頂端